swinky1017

努力地去活得平靜安穩

再见了,感谢你。

这两年你老的很快,看着头上的毛发白,牙齿也掉了几颗,视力也下降了,很多时候给你东西吃都看不见,耳朵也没以前灵敏了,睡着的时候都听不见家里人回来,突然碰你还会被吓醒。2333

所以我也慢慢的调整了与你的相处方式,给你吃的东西尽量切小块,放慢动作好让你看到食物在哪。到家的时候换我主动过去找你摸摸头,睡着的时候会先用声音叫醒你再伸手摸你,怕你吓到。

这两天可能是天气突然转凉,突然咳嗽、喘气。没想到今天突然严重了,医生说你年纪大了,嗯,我也知道。

晚上看你痛苦的吃不下饭,喘的睡不着觉,我能做的只有不停的摸摸你的头,像以前一样。然后向上帝祈祷,不要让你这么痛苦,所以最终祂选择把你带走了。把你带到你的第一任主人的身边了。

你是我遇见过最省心,最乖的狗狗。都说狗狗的一生只有主人,但你也是我这辈子的最后一只宠物了。

最后,谢谢你陪伴我的这些年。辛苦了。

2018-11-3 01:10

评论

© swinky101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