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nky1017

努力地去活得平靜安穩

为什么我的梦都是那么的恐怖、惋惜、可怜

前晚被我伤害了的人--跟朋友在开party,来了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女生,party结束的时候她还不走,甚至去洗澡说今晚要在我家睡一晚。这时我妈出来了,她亲切的跟我妈打招呼,但在我眼里她是在套近乎。所以我连忙跟我妈说,这个人我不认识,不能让她在家过一晚夜。我妈倒是觉得没关系,但我坚决反对。她很干脆的离开了,这时候我突然觉得或许她其实是个好人...
还好这一次我来得及跟她道歉

昨晚遇见杀人狂了--一开始我们好像是为了什么事聚在一起,但其中有两个人的意见跟我们有分歧,所以把意见不一样的人一个个的杀了。还剩我和另一个人还没杀到。这时他们两个出去了。我和另一个还没被杀的人决定放火把尸体都烧了再逃走。把客厅的尸体点上火,去卧室把挂在窗外的尸体拖了进来,准备烧的时候他们回来了,我们立马躲进床底。他们到处在找我们。其中一个人来到卧室,看到被我们拖进来的尸体后,大概猜到我们在床底,当他掀开床单往里面看的时候,我们把他拖进床底(这时变成第三视角来)。
然后醒了...

评论

© swinky1017 | Powered by LOFTER